RE:sunlight日光游戏——激情repo

千屿:

感谢repo!!隔着屏幕我都知道追逐战又弄fong了一个(邓布利多摇头.jpg

谢谢你的喜欢!~只是不知道你的迪♂迪对这对橙绿有什么特别的想♂法?

……这种事情还是从娃娃抓起好啊!

伊筱苒:

首先,我是一个手残党,所以我之所以能达成所有结局这一切都少不了我弟的功劳!!!【为他的努力鼓掌!!!

首先是日光1.0版,那时候我是晚上玩的,还带着戴着耳机,但凭借我过人的胆识【不要脸】,所以点到那副《少女的画像》时的尖叫声并没有太吓到我,而是激动地连续的点了十几次,然后在此起彼伏的尖叫声中感受到了一丝平静【有病】

但是我的冷静也就保持到了上二楼为止,上二楼时我秉着科学严谨的态度,手贱点了画,结果被吓得透心凉【拍拍自己的小心脏】

然后就是智商不够的我去看了攻略,但我只敢看结局那块的,然后发现居然有不同的结局,再定睛一看,狗粮真结局!!!那还得了!!上啊啊啊!!

接下来的经历小海云向我们展示了手残党的绝望,那一整天都在和小海云玩“你追我啊~~~”的游戏,然后惨死。。。

然后就变成了“我擦!!你让我先拿项链好不好!!!!”“别过来啊啊啊啊!!!”“卧槽!!你怎么还可以斜斩!!”“还带隔空斩人的啊啊啊啊!!!”

最后也没有成功。。。

不过,后来听说有1.1版的了,可把我高兴坏了,再一看评论表示手残党也能过!!当时就想仰天长啸,哈哈哈哈!!

但事实告诉我,我的手残程度是无法挽救的,我和我弟配合一下午,愣是拿不到项链,真的灰心丧气,就连换一个燃爆了的bgm这种方法都尝试了,但是我们最后还是拿到了,所以接下来就是重点了!!!!

我和我弟最后采用的方法是我灵机一动想出来的,事先声明————这个方法极其非人类【并不是靠娴熟的技巧,所以效仿也不一定成功......】,需要天时地利人和kdjbc【废话不多说了】

在爆豪成功的摆脱了小海云的第一轮纠缠后,飞快地跑到衣柜前【是衣柜来着的吧,我已经对那里有阴影了】,这时按下空格键你会惊喜的发现你获得了一条项链,然后你再会绝望的发现小海云向是抽风了一样在你身边以超音速在你身边不停晃悠【没错,你都不动了,他居然还在动!!】,这时你再按下空格键,你就会见到那血红色的Game Over.....基本上没人能再逃脱【如果真的有,那绝壁是大佬,受在下一拜,还是所有人都是这样通关的.....如果是这样的......手残党再角落瑟瑟发抖】

是这样的,在小海云在你身边转悠的时候,他也会有离你很远的时候【虽然只有不到1秒的时间】,在他离你最远的时候,我将光标点向游戏界面以外,就会发现整个游戏界面都停止了,包括小海云,哈哈哈哈。

然后就要靠合作了——当时我弟同时点击游戏界面和空格键,接下来我就急速跑向门外,然后第一次就成功了!!!【l.igkjfjhg激动到语无伦次,到现在我都不太敢相信】

是不是很非人类啊!!!!

水晶的回忆杀真的感人!!插图的画风感人,好想舔屏啊!!表白画师!!

还有狗粮真结局真的甜爆了!!

最后,感谢辛苦的太太们!!!!游戏真的很精彩,很棒啊啊啊!!!

 @千屿  @KTDK GAMEpro 

评论
热度 ( 19 )

© KTDK GAMEp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