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给太太们《日光》的一份repo!

千屿:

感谢repohhhhhhhhhhhhhhhh!!!!!!!姑娘们快点进来看看啊什么叫做用指甲油教(跑)你(过)做(追)人(逐)!!!!!

其实katsuki的立绘最初在pv就出现了hhhhhhhhhhhh!无论打出什么结局其实都看过了不亏(?

Nailera:


给日光1.1版本的一份repo!
有全结局剧透!

全是大脑断片式沙雕发言

作为一个恐解废,其实一开始看到宣传我只是码了一下以为会被我压箱底…后来无意间在lof刷到了太太们的repo,实在没忍住好奇戳进去看了看…咦好像还很有意思正好换了新电脑不如试试吧。于是从床上一跃而起然后光速下载了游戏hhh

从中午11点一直玩到了下午三点!!!(正好4个小时ww)终于把四个结局都刷出来了现在开始疯狂后悔没录屏…作为一个解谜废,我一边把手机调到lof的攻略界面一边小心翼翼地打w但因为新电脑太不熟悉了一直没用跑步加上我喜欢乱转悠所以前期浪费了好多时间,不过那两个树桩嘿嘿嘿…咔酱你摸摸良心想想你为什么第一反应是-----

不过除了前期的开门笑(?)和画像吓人事件(x)基本后面没什么高能了太感人了…一开始还是尽量不依靠攻略来打的不过…一旦看了攻略就知道自己有多智障(邓摇.gif)大概是后面一直很安定我竟然没想过存档…于是就被海云天降正义了(不是)只能从头再打一遍(靠)
顺便游戏立绘太好看了每次人物表情变化我都要痴痴地看老半天……

追逐战杀我…虽然是降了难度的版本但还是被捅死了五次才逃出门(甚至三次是死在了门口)好在被杀了好几遍的我瞄了一眼攻略直奔二楼…对不起咔酱你挨了这么多刀子

事实证明一个喜欢瞎jb逛的人是完全不可能按照攻略顺序来的…我一看哇书房好多书,还是去厨房吧!然后…我竟然凭运气盲狙了雕像姐姐的答案(于是后来打TE时候的追逐战我疯狂变非)

自从被追逐战调教过之后我再也不敢忘存档了…然鹅之前十二分自信的我疯狂覆盖存档以至于拿项链的时候还要从头再来(啊~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以及吸取了未成年人不能瞎喝酒的血的教训--------我成功BE了(假装一脸开心.jpg)我甚至连房主房间地上的小纸片都没调查啊起码让我死个明白(事实证明要想明白还是得等TE)
于是对不起只能让咔酱你灌酒了-----------然后眼瘸没看清要喝游戏房的酒,屁颠屁颠跑楼下抓起桌子上的红酒一饮而尽-------好的我知道了未成年人是不能喝“红”酒的(流下了属于真正弱者的泪水.jpg)

第二个打出来的结局是NE1!我终于可以上天台了!!!天台太美了真是一个告白圣地——哎哎哎小久咱有话好好说能不能不要好想急死我————

于是急得去打TE,虽然后来想了想还是先打NE2好了不过等我打到NE2的时候已经是一个小时之后了……是的追逐战我死了一个小时…虽然很想试试在房间里多绕圈卡一卡海云…然鹅最后都被教做人了(眼神死)

最后分享一下我的一个经验…就是我先用指甲油瓶压住了键盘上的shift键,然后两只手一只操作空格键一手操作方向键,先努力跑到衣柜那里然后火速按空格,这时候出现发现项链的提示,虽然在咔酱捡项链的时候海云已经绕到了身后..但是这时候海云是没法捅咔酱的,这时候海云就会在咔酱周围蹦迪(。)然后趁着拉开一点距离的时候再按空格火速撤离(至少我用了这个方法的第二次成功了,第一次抱着项链魂断门口。)

最后NE2果然没让我失望…咔酱你等等你怎么也好想急死我???事实告诉我们要想修成正果还要双方都变得坦诚√

终于到了TE!万万没想到TE信息量超大…从捡到水晶就开始泪目…最后实在忍不住了开了手机的录像,日光这个游戏的演出真的是太好了QAQQQQQ最后还项链那里当咔酱喊出海云名字的时候我眼泪真的没绷住..海云真的是太惹人怜爱了我的天…太太您们究竟是神仙还是魔鬼…当我好不容易在天台接吻收住了眼泪开始傻笑的时候…片尾最后的演出又猝不及防地杀我------------我就说!!全程没能看到轰乡的立绘这肯定是有原因的!!!!天啊最后那个温柔的眼神………以及回收了字迹伏笔的那张纸条(打到最后完全忘了这回事!)游戏这种载体太奇妙了…这种亲自抽丝剥茧的感觉真的不能更爽快了!!!我爱太太们!!!!感谢做出了这么棒的游戏!!!!

感觉自己还有好多要说的但是现在还是太激动了等我想好再私信太太好了hhhh

日光真的太良心了玩不了吃亏玩不了上当希望每位胜出girl都能去玩一下(去世

   @千屿  @KTDK GAMEpro 


评论
热度 ( 30 )

© KTDK GAMEp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