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给日光来一个repo

千屿:

感谢repo!!!

不过其实我要说明一点啊……!虽然很多朋友都这么觉得……!但是久真的是在赏樱吗((

最后的迷宫就是拿来喂狗粮的,不要再扩充死法了吧hhhhhhhhhhhhhh!

景辰:

打了一个晚上终于艰难的完成了TE吃到了糖(以及初设组里的刀子糖嘤)NE什么的等我缓两天再说...

首先大喊一句!我!讨!厌!追逐战!!!【捶地】
最开始信心满满准备不看攻略自己玩(事实证明我太天真了),在海云的房间死了6,7把终于跑出去的时候我还在想,追逐战好像也没那么难。然而...
在二楼浪了一圈拿到熊之后,想着去攻略看一眼不同结局的存档点,发现了一个悲伤的事实...追逐战里是要拿道具的??!更悲伤的是,除了结局支线外,我习惯不停的覆盖第一个存档,所以我追逐战前的存档已经被覆盖了,要从头开始otl
二刷到海云的房间之后,我就开始了漫长的在追逐战挣扎的道路...这里感谢在此期间一直在微信上和我聊天的基友,是她避免了我在追逐战期间崩溃,虽然她全程一直在哈哈哈哈。以及感谢一直在楼下看电视没上楼的爸爸,否则我最初因为不停gg气到咆哮的时候,他可能会直接进来打我...我在那个房间和海云挣扎了一个多小时,被game over的音效弄到麻木,死了上百次之后!终于!过了(然而我到现在都没明白我怎么过的)!
顺便安利一个玄学,在我从九点不到一路死到十点多的时候,我终于忍不住跑去攻略那里嚎了一句,一人血书求出追逐战之后的存档←然后不到两分钟我就通过了追逐战,尴尬的跑去删了留言。所以留言有玄学功效还能给游戏加热度,真的不尝试一下吗✔

惊心动魄的追逐战之后,我深觉自己智商捉急,开始了一边玩一边没事瞥两眼攻略的道路。实际结果证明,如果真的没攻略,我大概晚到明天早上都玩不出TE。攻略在手,天下我有!

抱着攻略真的就没什么难的了,愉快的通完最后的晚餐的脑洞(我手记了名字那里,还是因为只记了英文没记中文,顺便记错了几个字母的原因,最后只能跑去看攻略),以及游戏屋的线索(第一个纸条的时候以为彩色指的是书房,跑去看到了海云的回忆,还觉得自己超机智,结果没线索,才发现又弄错了otl),通过了两个真的不难的追逐战(又一次差点被海云抓住,幸好我的手速已经得到了锻炼XD)之后,终于看到了剧情!

樱花树下的告白与吻什么的真的超级浪漫了!ed的图也超级棒!初设组最后的糖里虽然有刀子但是也算完成了一个遗憾,希望海云能负担着轰乡的那一份,继续在英雄的道路走下去。顺便咔你不能学学人家,正儿八经的说一个'我爱你'吗!

最后抱着被我用各种死法折磨了一遍的咔,和安安静静赏樱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久给所有胜出女孩安利!这个游戏(除了追逐战)真的超级棒啊!快去试一试不会后悔的!
ps.最后通完樱花树的迷宫那里,有一块没有栅栏围着。我去试了一下会不会掉下去gg,发现不能的时候竟然还失望了一下...游戏的死法真的太多样了,真的不考虑再加一个吗【不!咔酱!爆破别对着我的脸来!】

 @千屿  @KTDK GAMEpro 再次表白太太!能做出这样的游戏真的太厉害了!


评论
热度 ( 14 )

© KTDK GAMEp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