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给《日光》的沙雕repo(全程嗷嗷嗷乱叫orzzz)

千屿:

求求大家明白这真的不是恐怖解密游戏我写宣传文案的时候打出这几个字我都心虚——这真的是个恋!爱!智!障!沙!雕!game!

手书爸爸真的太牛逼了我要向雪鸮老师跪下(?)还有立绘的小时爸爸CG的庄庄像素图的饼酱qwq以及出了那么好的谜题的日日爸爸,没有她们就没有这样的效果也填补不了我剧情的空缺_(:з」∠)_

感谢游玩!

人心过恶。:

我打完了,我终于打完了555555

表白太太们!!做了超级棒的游戏啊啊啊!

四个结局都打了一遍真的太感人了我哭爆!!

看到是微恐怖解密游戏我思索了半个多月到底下不下载...结果还是下载了...事实证明我的智商有多低我哭了

刚进门听到尖叫声吓我一跳(咔酱:哦?!【buni)然后就是黑漆漆的一片

我想啊反正咔酱会爆破那肯定能用个性就用个性啊!(?)结果事实证明在恐怖解密游戏中任何超能力都不管用orzzz(群里人:我怀疑是相泽老师在暗中观察)

一楼过得还算顺利...喝了酒死了一次(我:???喝酒就game over了屋主真的好严格),除了突然碎掉的酒瓶和会发出尖叫声的画吓我一跳orzzz追逐战苦手居然一次就过了感天动地了155551(结果后来看了下攻略尼玛我忘拿项链了于是四个结局误打误撞全过了一遍orz)

二楼刚上去就瞎逛逛先逛的推箱子的房子(我:?我是谁我在哪我推箱子要要拿什么?!)然后去了厨房,花了两条命把第一袋肉给选对了orzzz然后眼瞎没有看到第二袋肉和第三袋肉(菜板放在第二袋肉的上面我还以为是桌子来着...然后就没搜查)然后继续瞎逛逛逛——看到了桌子上边的书,拿到了钥匙进了书房,才知道原来所有提示都在书房...感觉亏了一个亿(?)有了提示终于...还是解不开我哭了

然后又瞎逛逛逛回到厨房突然发现了另外两袋肉我哭爆155551顺便还找到了玻璃杯(我:是不是等下就要请我们喝喜酒了,那真是太好了【gun)

然后我又回到了推箱子房子,我还是哭了有提示我也不知道干啥orzzz于是我就去看攻略

哦——是要玩具熊和香膏啊...那就是要推箱子咯...?等等推箱子??我都试过十几次了155551最终在攻略下边评论后尝试的第一次...我拿到玩具熊乐155551沙雕有傻福(?)看攻略的时候发现要拿项链才能打出TE...于是我操控着咔奔向一楼进入遇见海云宝宝的房间...game over。还好存档了

然后接着再瞎逛逛逛终于要上三楼了...真的很不容易我哭了(?明明是你自己沙雕8)临走之前我还看了看犹太碗里的玩具熊的手和其他人对比起来有点...寒酸..

到三楼了...看到全房间亮起来了应该离结局不远了orzzzzz看到纸条提示我又哭了...我真的不适合玩解密游戏orzzz

总之一周目就是一边看看攻略一边瞎逛逛过了orzzz打出了BE我哭了...海云好恨

于是我就开始了二三四周目(打过一次果然没有第一次那么磕磕绊绊的orzz)...N1N2甜甜的超开心!!打N2一楼追逐战的时候准备拿起项链马上溜了,结果海云宝宝一直在咔酱周围转转转——好了就是这个时候我溜——好的咔被海云砍了...拿项链真的很辛苦(?)走完一遍以后...卧槽...捂心口倒地...好甜...............................................!

还是TE是甜到掉牙了!!但是总觉得有种一家欢喜一家愁的感觉(?)

轰乡和海云虐哭我了....果然一方殉职最虐了我哭爆哭成泪人...!

最后咔和久在樱花树下坦诚心意的时候我妈上楼了...吓我一跳...但是这并不影响我尖叫嗷嗷哦啊哦啊哦啊哦啊哦啊哦啊哦啊!!!我:啊啊啊啊啊!!!咔啊!!!久久你也别愣着啊啊啊!!好了快去结婚吧你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哦哦哦哦哦哦亲上去了!!!!!!我原地boom!!!

最后的手书也非常好看啊啊啊啊!!疯狂截图疯狂表白太太们155551!!!!

最后的最后就是关于轰乡和海云的了...怎么说呢...这刀磕得我不要太惨...

真的很感谢上天让我爱上胜出也能看见太太们做的这么优秀的游戏!!!555555 @千屿  @KTDK GAMEpro 打扰了!!!

真的强推!!再次表白太太们!!!!也辛苦咔酱跑来跑去让我看结局(???)

评论
热度 ( 31 )

© KTDK GAMEp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