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我的英雄学院》同人衍生作品Sunlight日光(爆豪胜己x绿谷出久)游戏repo

千屿:

感谢repo!!!

突然想起来之前有个姑娘来提问:

“为什么这个故事的标题叫做‘日光’啊?”

虽然是临时起意(ntm)但我觉得这是一个救赎的故事,就连屋主本身原本都是有着善心的。

谁都没有过错。

姑娘来录了实况2333333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篇末get一下av号hhhhhhhhhhhh

是Jizhi不是久汁:

这个游戏真的很棒!

这个游戏真的很棒!!

这个游戏真的很棒!!!请一定要支持 @KTDK GAMEpro !!!!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来自一个打了一下午才打通全end的菜鸡的肺腑之言。

ver1.0的海云真的日天日地,打ne2的时候拿项链拿了45分钟哈哈哈哈期间一直在死ww虽然听说修正版的难度降低了不少,但我获得的成就感真的是无与伦比的(你或许血赚,但我永远不亏)

顺便B站发了视频,麦很渣,知道的人明白我是麦克风很差情绪又激动,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在打B-BOX

Sunlight真的从每一个角度来看都能体现出制作组的用心良苦,以及花费的精力之多,立绘和CG的精良,恰到好处的BGM,丝丝深入的剧情环环相扣,谜题的质量也很棒,只可惜只有两层用于主要探索,让人有些不满足,解完一个谜还想解,不过这本质上是个恋爱游戏(ntm,重要的还是爆豪胜己x(插)绿谷出久甜甜甜,初设组虐虐虐

游戏的开场动画我真的实名吹爆,BGM一出场我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随后我们出生在一个风景优美,绿化覆盖率极高的庭院,这里我就发挥了我多年看探索解谜游戏实况的特性,把各种花花草草都调查了一遍,调查的文字都很简单粗暴23333

“树”,“花”,“荷叶”,都很直白哈哈哈哈,这个时候我突然发现一个很可爱的彩蛋ww,有一丛巨大的花,调查之后显示“非常好看的花,很适合送给恋人一朵”,我当时就脱口而出说“来啊?采啊?送啊?”然后咔酱的头顶冒出了一团乱麻的图标,真的太可爱了www

一直往前走看到了三只可爱的白色喵喵!结果路被封住了并不能撸猫......很是遗憾......继续向前走的时候看见了对称的白色石柱和天使雕像,咔酱说有不好的预感,我说我完全不觉得,这明明就是婚礼现场。

到“鬼屋”门口的时候对话框显示前面是私人住宅,咔酱表示老子管你私人不私人我爆豪胜己今天就是要进去,这里不得不给制作组点一万个赞,说话方式和思考方式真的很还原角色了,而且一想到平常的咔酱不可能无缘无故私闯民宅,他现在一定要进去的原因是久久甚至只是有可能在里面什么的,太甜了(高潮发言)

刚进到一楼的时候就觉得“哇,画面真的好暗,好有气氛”,游戏全程其实吓人的地方不多,一楼就三个,转角处调查两个画像,调查第二个画像是突然掉下摔碎的酒瓶,客厅里很少女(?)的尖叫和DuangDuang的钢琴(海云辣么可爱,当然一点都不吓人啦)。我自己找不到线索瞎转悠的时候就喜欢反复去听少女的尖叫,第一次的时候是真的被吓到了,而且过于惊吓甚至没给出任何反应23333,但后面越听越喜感,甚至脑子里开始出现土拨鼠的画面。

啊,谜题怎么解开就不多说了,自己解开才是最有成就感和代入感的,如果实在卡关了无法前进请看制作组官方的攻略。还有给各位胜出女孩们一个小贴士,已经调查过一遍的东西在触发了某种flag之后再调查一遍就会有进展了哦!以及入手的道具请及时按x调出菜单拍下空格键阅读该物品的说明,会很有帮助的。还有就是给制作组一个小建议,希望房间门旁边能设置一个门牌,虽然房间很少,但调查门牌能使线索和道具指向性更高。(其实是因为我自己太蠢哈哈哈哈,不过我直觉还是挺准的,拿到厕所的钥匙之后我觉得这个地毯这么尊贵的肯定是厕所x)

我自己唯一卡关卡到根本过不去的地方就是二楼不给我面包不让我开饭,我一开始还以为自己遇到bug了还去私信了 @千屿 ,千屿超可爱超亲切,提醒我说名字都不对怎么能开饭呢!重新开始录制的我说了一句“完了,丢人丢到制作组了”,说是要改正名字,但是我一万年以后才想起来一楼有笔,期间急得我想直接把名牌扣下来交换。

确实二楼的游戏线索给的还是很连贯很明确的,书本封面颜色对应了能拿到的碎片颜色,啊,值得一提的是,书房中除了闪闪发亮的调查点,别的书架也可以调查,我个人感觉调查出的文字跟te和ne2咔酱与海云的对话有呼应,这里就不剧透了(文案真的吹爆)。

所有的走向都不是一个人能够推动的,那必然是多个灵魂交织在一起构成的故事(什么酸屁)。无论是轰乡的自我中心,海云的固执不主动,亦或是沉浸在悔意和迁怒英雄的恨意中的屋主,都是这个平行世界的终焉无法剥离的一部分。

轰乡跟海云之间缺乏的是沟通吧,两个人其实自尊心都很强,一个自我中心不向另一方解释,一个就这样不闻不问慢慢疏远,当海云反复说“真是一个自以为是的家伙”的时候我就开始有不好的预感,不会这个“自以为是的家伙”自说自话地死掉了吧......仿佛是命运开了一场玩笑一样,轰乡随意地闯进海云的世界,又自顾自地离开,海运最终输给的是自己的执念,他其实越不过的不是轰乡的死,而是他自己的不闻不问,所以他选择折磨自己,困住自己,“仿佛一个复仇者”。

打te的时候去拿水晶,那一段海云视角的回忆真的让我看哭了,为什么,只是两个人的齿轮微微偏离,就导致了这样的结局,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他们本可以拥有一切。

还有屋主,他本身不愿意面对妻子的死去,然后将所有的过错都推至职英和社会上,这里是我个人的一个猜测,因为书房里有提过孕妇除了身体的健康,精神健康也是很重要的,屋主其实自身也有过错,但他不愿意承认妻子的死亡其实源于他的疏忽,毕竟怨恨他人要容易得多。

开始时屋主只是用将死之人来进行实验,但在错杀了一个鲜活的生命(我个人猜测是被屋主动手动脚房间地板裂开的那位兄弟)之后他越过了最后的底线,他彻底地崩坏了,这里又跟书房里的话对应了,不作赘述。于是屋主杀掉了被派来的轰乡,又伪装成他的样子,所以海云才会一见到咔酱就想要杀掉他(打ne1的时候我只死了三次,打ne2的时候死了整整45分钟)。

看到ne2咔酱说不会让这样的结局发生在他和久久身上的时候我觉得真的很感动,以及我当时以为这就是te了,结果告诉我这是ne2,我已经觉得很甜了!!!结果这不是te!!!能看出来我当时有多性奋♂吗!!!!!

咳,不说这么沉重的话了,我们来细数一下制作组的恶意吧xx(其实是我自己的犯蠢列举)

①一楼的餐桌上的红酒喝了就嗝屁(我知道的!!但我当时眼瞎没看见房客A的门,最后实在没办法以为这红酒喝了才能触发flag,然后就喝了结果我没存档!!!)

②画像、钢琴、酒瓶还有二楼扯下小熊布偶的手时出现的黑黑怪

③上二楼之后再一次能下一楼的时候去海云的房间会被剧情杀

④雕像大姐杀了我三次,还发出比我更惨的叫声(谁让我先进了厨房再进的书房.....)

⑤不止一次我推箱子把自己推死在房间里and不止一次我按继续游戏按成了开始游戏

⑥一周目打出ne1后自己探索怎么打ne2以为只是假酒喝得不够多所以打不出ne2(这个是真的蠢哈哈哈哈)

⑦终于放弃了去看攻略怎么打ne2和te的时候条件没看清于是打出了一万遍ne2......(无限ne2制就问你怕不怕)

⑧第二次被海云追的时候我脚底抹油一样跑得飞快,一上二楼海云就刷到我的前面,我直接给大家表演当场去世

我现在最后悔的就是我的麦克风是真的差劲hhhhh,不过没关系我已经下单了新麦克风,之后录一个一命通关te的视频xxx(AV号29716440)


评论
热度 ( 65 )

© KTDK GAMEp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