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千屿:

我疯辽 我掉头 我笑到从床上滚下去——

没想到会有图片repo我要跪了qwq感谢十老师!!!!!!!!!!!我和另一位STAFF在QQ小窗笑了好久hhhhhhhhhhhhhhh!!!!!!!

对于你的后面的问题,我的建议是多看看手书里开头不久的部分!久久的背后站着的究竟是……

十染_:

【图片搞笑向……算是】

【很简陋的repo……非常抱歉】

感谢参与游戏制作的作者们!!!!!!真的辛苦了!!!!!!非常用心的在完善整个游戏!!!!!

从下午肝到晚上,4个结局都玩了一遍,te还特别的放到最后!!

看来我是做对了,从水晶那就没忍住,一直到樱花树下相遇,好不容易憋回去的眼泪刷一下子又冒出来了,根本控制不住。爆豪在鬼屋里折腾了那么久,见到久久以后一句都没说,反而张口闭口都是久久的事。

初设组最后相遇,给吊坠那块空格都摁不下去,拼命在那擦眼泪。本以为这就完了,却没想到最后的留言暴击——!!!!!

太打动人心了……

我现在是个除了好别的什么也不会说的废人了

再就是感觉久久进去的时候没有遇到这种现象?爆豪进去的时候才……??雕塑说的那个青年是值得久久还是初设咔呢?【人真的傻】

再次感谢老师们……!!!不介意这种粗糙的repo的话 @千屿 

求你们快去玩!!!


评论
热度 ( 602 )

© KTDK GAMEp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