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千屿:

救命这是什么神仙repo……我和 @多用途tube子 日日爸爸感动到痛哭流涕流下了真实的眼泪……qwq

竟然还分成了攻略repo和剧情repo,感动到我掉头!!从今天起我就是雀雀和册册的人((???人家不想的好吗(

两位爸爸看上去是自主攻略的真的tql……今天反馈收到了很多问题竟然没有妨碍进度真的是谢天谢地……!(泪流满面)对于剧情的repo真的给我插刀……基本上已经看懂我想要表达的意思了!!!!!希望剧情的空缺日后有时间会用游戏二周目或者写后日谈来表现!!!!

旧设胜出的信息太少完全只能凭空捏造,最终呈现了这么一个粗糙的故事真的是对不起各位玩家otz如果有机会的话希望能够写出更好的故事!!!!

谢谢这样一份满分repo!!!!感恩!!!!已经没有遗憾了!

册册:

我们俩的游戏过程真的笑死
连麦玩游戏真的快乐上天

问:这样的沙雕是真实存在的吗
答:是的,是真实的(√

另外游戏真的很好玩!!!

暴走系金丝雀:

*感谢@KTDK GAMEpro 带来这么好的游戏,感受到了其中满满爱胜出的心意,辛苦了!!!!!! 

*这篇算作是我和@册册 两人的共同repo,连麦苦战三小时十分钟五十七秒的辛酸成果w

*涉及严重剧透,请谨慎阅读!

 

文字版:

致《日光ver.1.0》的repo

制图:册册

文字:池雀

 

关于剧情:

游戏结束后,册册和我严肃讨论了一下剧情,最后捋出一条完整的故事线,但也只是推测,不知道是不是主创想表达的qwq

 

故事大概是这样的——

 

有两个平行世界。

第一条线是初设组——轰乡胜己(爆破个性)和赤谷海云(无个性)所存在的世界。

第二条线是现设组——爆豪胜己(爆破个性)和绿谷出久(无个性→one for all)所存在的世界。

 

在第一条世界线里,有这样一个故事:

 

屋主有位妻子,妻子怀孕了,孕期想去登山,屋主就陪着她去了,本来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没想到居然遇到了敌人袭击。敌人抓了他的妻子最后杀掉,屋主恨当时没有救成他妻子的职业英雄们,所以他决定亲自要救。

 

救的方式就是不断用活人去做人体实验,职业英雄们知道此事之后当然不能姑息,就派了已经成为职英的轰乡胜己去伪装调查。可惜轰乡的目的被屋主识破,不知道屋主用了什么手段,反正就是杀了轰乡,并且屋主亲自伪装成了轰乡的模样。

 

赤谷知道了这件事之后,极度伤心,决定要为轰乡报仇,所以才潜进这栋房子,伺机杀掉伪装成轰乡胜己的屋主

 

(这就解释了,为什么NE线,第一次见到海云他要杀掉爆豪,但是看到爆豪使用个性之后,转身就离开了,嘴里还念叨着“事到如今还让我看到这种幻觉吗”)←这里我真的太心疼小海云了,想抱抱他qwq

(也解释了,BE线之所以BE,就是没喝“假酒”,爆豪还是使用不出个性,让赤谷误以为眼前的“爆豪”就是“屋主”,所以才痛下杀手)←和册册一人数了一遍,一共捅了四刀,这得对轰乡多深的爱啊

 

第二条世界线里的故事就简单很多了:

A班他们一行人去了游乐园,久久走丢了,咔为了找他才来到了这间神秘的房子。

 

册册和我猜想,这栋房子可能就是连接两个世界的“中介点”。

在这里,第一条世界线和第二条世界线是交织的,但是赤谷不知道,所以赤谷在看到爆豪的个性之后,才会产生“这都是幻觉”的念头——毕竟轰乡已经死了,怎么可能还会再看到同他长相一样,个性又一样的人呢?

 

剧情大概捋出来了,结局也打出来了,然后看到了攻略orz

 

发现居然有四个结局!!!!

 

于是册册和我决定明天下午再打NE2和TE!!!

毕竟听说TE最后还有手书,当然是打到手断也要看啊qwq

 

总结下来,这个游戏看到了主创团队的良苦用心,感谢你们在七夕这天给大家带来了这么美好的胜出同人解谜游戏!(鞠躬)

虽然结局仔细想想还是挺伤的——毕竟TE里,就算现设组的久和咔在一起,也不能让死去的轰乡重新复活,小海云还是会把自己关在这栋房子里,日复日年复年,陷入无止境地复仇轮回中,于此处孤独地徘徊等待着……

啊啊啊不说了,心脏受不了了qwq

 

最后,再次感谢。

 

册册和我都觉得这个游戏超级精良,CG和立绘也超级好看!!!程序猿辛苦,写剧本的staff辛苦,画师PV师辛苦!!!!!!你们都辛苦了!!!!!!!

大家快都去玩啊!!!

 

 

 

【完】

ps:真酒害人,假酒救人啊!

最后还要悄咪咪感谢我的宝贝册,如果不是她我可能真的坚持不下去惹qwq(搂住不松手


评论
热度 ( 505 )

© KTDK GAMEp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