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试图给《日光》写repo

如果能给你带来些许感动的话我就已经没有遗憾惹……(爆哭

非常感谢你能够达成所有结局的成就!!!!!!!!其实这本质并不是一个特别精致的剧情但谢谢所有绘师爸爸把它变得(看上去)精致了很多!!!!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包装是很重要的(?!

再次感谢!

前世:

人生第一次嗑cp玩到同人恐解游戏,我幸福升天!
Staff们太厉害了我呜呜呜呜呜呜——

今天(已经是昨天了)花了3个小时带着攻略(我实在是跟不上套路啊啊啊!)打穿了!

以下全是乱七八糟的吐槽(呆——)

※肯定有剧透注意!
※话非常非常非常多!!

刚开场我就到处瞎调查,感觉路两边的树好碍事,我好想调查两边的猫猫!然而过不去。

调查路两边的植物真的戳中萌点,脑补小胜看着树一脸冷漠想:“树。”,看花就:“花。”

就哈哈哈哈哈哈特别可爱(你)

两边大木桶里的花非常美丽了!
我第一个反应就是咔你快摘一堆!然后咔不摘!
于是我就觉得:有道理,我们不能随意伤害花花草草!而且这些可都是游乐园的财产,我们的咔不是会随意破坏公物的人(?)!

一番闲逛(仿佛忘记我来鬼屋干啥)终于进到了鬼屋!然后一开场就是喜闻乐见的锁门!

所以咔是怎么在一片漆黑中摸到烛台的(跪下)还有怎么给点亮的……

一点亮就跑走一个人影,兄弟你别跑!我们聊聊!

看到个性不能使用的时候我居然在想“什么?!这儿原来是有个性的世界吗!!”(摊手)

愉快开始探索后愉快地被二楼楼梯旁边的酒瓶吓到叫出声(……)画里的尖叫女鬼我疯狂调查了n遍……
调查钢琴时发出的声音……莫非是咔酱弹的?!

调查桌子问要不要喝酒,我:“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然后存了个档,喝了。
emmmm…………

一开始的解谜都还算顺利
(顺便吐槽不愿意用手捞浴缸的咔:旁边不是有洗手盆吗!捞了洗一洗不就好了!!【你】)
然而那个电视机的密码我真的……

看着4、2、5、7,第一个反应是“莫非是胜出的生日!”然后又想着“怎么可能!”输入了4275。
……………………什么都没有发生。

我就想——屋子里的摆饰会不会是提示?
然后开始数:
烛台有5个
右下角的花盆7个
女性的画旁边2个花盆
还有客厅那里的桶有6个……

这都什么啊!而且没有顺序吧???
……莫非数字里有错的!
然后疯狂乱试n次。

完全摸不着头脑啊(爆哭)!!
挣扎5分钟到处调查无果,就很没出息地打开了攻略(躺下)。

我至今也没想通为什么是这个数字,求解!!

海云刚出场的时候我想着“哇哦,虽然他直接叫我去死不过应该还要聊一会儿吧?”
然后站在原地等剧情,结果海云奔过来接着一道光影闪过!
GAME OVER。

………………………………………………
…………………………………………………………

海云你好样的(……)

死了四五次终于直奔了出去跑进客厅
(伴随着我激动的尖叫“我出来了我出来了啊啊啊!”)
然后懵逼“诶我该往哪儿跑?”一回头撞上海云,GAME OVER。

…………………………………………
我……!
我再来还不成吗,我直接上二楼行了吧!

于是又死了几次我奔上了二楼。

二楼的过道也太宽了我上下看不见墙紧张得要死,一上来就是最后的晚餐,一脸懵逼,调查餐桌的时候还想着“不会是要我按照《最后的晚餐》那副画排序吧”这样的(然而人家并不是排成一排啊!)

然后进入了厨房和雕像聊天。
拥有多年(……)恐解游戏经验的我马上知道有提示但我没发现,于是搞半天摸进了书房。

(进到满是水的房间时我一脸懵逼想着“这房间在现实可能存在吗???”)

一进房说要顺着光的指引解谜,我???
然后就站在原地看手里的蜡烛光会不会变化(……)

原来是亮晶晶啊……(……)

跟着提示把雕像和蓝熊解决(解开4月1日谜题我洋洋得意),四处找出香膏,提示说要把它弄成液体???

我就疯狂调查二楼的酒桶(……)饮料(……)还有墙上的蜡烛(……)
一脸懵逼误打误撞下了一楼,愉快地作死进了海云那个房间……
我……………………………………

总之我疯狂乱调查:
(以下都是真实想法!!!)

冰箱!冰一冰可能就融了!!!
你傻啊!

要不用空调吹一吹!!!
想哪儿去了你……

洗衣机!可能要洗一洗!!!
我可能脑子有问题

难道是那瓶该死的吓我一跳的破红酒瓶子吗!!!
不是,笨蛋。

马桶!可能是马桶呢!!
马桶:)

我tshufbjfchhf……
然后终于调查到了旁边的水桶……
…………我真实心累。

接下来好像是犹大(犹太??)那个盘子,我二话不说存个档把手放了上去……emmm。

把熊手放到盘子上后我又一脸懵逼,想着“我的钥匙呢???”(真实眼瞎)
兜了一圈回来才发现(……)

然后卡死在改名那里。
因为出现了只不知道哪儿来的精灵,我就疯狂调查厨房试图得到酒和面包(……)
眼残的我看了攻略才知道名字有错………………

千辛万苦解决二楼上到三楼,调查完信我就调查到了旁边的酒!
哈!哈!哈!我知道!喝了你肯定又会在欢声笑语中打出GAME OVER!
然后我存了个档喝。

……………………卧槽!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爆豪胜己怎么能这么可爱(……)

然后就调查到了飞镖拿到纸条,接着开始懵逼
“什么色彩交汇(?)的房间???指二楼的彩玻璃吗!”
然后一个个调查过去……

然后的然后又打开了攻略(跪下)

接着又卡在最后一条纸条。
什么梦中?什么摸到??啥玩意?!

于是又双叒打开了攻略(……)

总之开门海云追,我:哈哈哈你追不上追不上!
奔到二楼一回头!
海云华丽的一刀!
GAME OVER!

…………………………………………
……………………………………………………
……………………………………………………………………

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第二次才奔入三楼,因为达成的是NE1的条件所以全程懵逼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咔酱的个性恢复的那一瞬间效果太棒了,我完全没想到可以这样表现出来(……)吹爆!

(当时还美滋滋想我会不会一发达成了TE,想得真美)

进了屋主房间更懵逼了特别是地上的实验报告(……)然后打开日记。

……金发的一脸正派的英雄??

……………………………………………………………………谁啊?

带着满脑子的“发生了啥???”上了天台。

——卧槽你们有钱人都爱这么玩吗在楼顶建迷宫(失去理智)难道要抓蝴蝶吗!

然后终于见到了我们亲爱的绿谷出久,结束了一脸懵逼的一周目
(差点忘记这是个胜出同人)

——我终于可以毫无负担地看攻略刷剩下的结局了!!!
看到结局分歧:what??????

然后试图先打NE2,在海云的猛追下疯狂死亡。

我ddvufnudntd!!

然后去打BE(庆幸有一个进三楼时的存档)
看完后又一次??????

总之和海云斗智斗勇(没有)大战三百回!我终于!终于!!拿到项链奔出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结局我来啦!!!!

——————啥?!什么书房?什么水晶??
emmmmm……

项链里的是轰乡我真心在玩到前完全没想到……

一周目就疯狂猜是小久死了还是小胜死了(……)

看海云回忆的时候还想着“???海云也有ofa???”又突然意识到这是平行世界,就突然想到旁边书架上的平行世界相关的那本书,接着想到那个对英雄的批判还是什么的,以及屋主的遭遇!

一瞬间整个剧情牛逼地连贯了起来!!!
我当场跪下(……)

还有回忆刚开始是海云的行走图,然后话好像是咔酱说的,我就一脸懵逼(……)后面才知道是记忆重现(?)什么的……

三楼我……tm……心疼海云,然后才意识到那个金发正派脸英雄是轰乡,并且屋主还装成他的样子招摇撞骗(?),难怪海云杀我(跪)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有效沟通很重要(……)

一番感慨我走到樱花树下,当时bgm大声到我听不见自己在读什么(已经在用喊的了)(门外的老妈可能觉得我疯了)(对,我口干舌燥地在录实况【死也不会发布的(……)】)

小胜那声“DEKU”把我吓个半死(……)

然后!胜己!把小久!推到了树下!
我尖叫呐喊打call吼“此处应有CG!!!”

镜头上移的时候我还以为CG没希望了(……)没想到!!!
还有那个ED!!!
我吹爆所有画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rio了,海云和轰乡的水滴形记忆水晶(?)居然是出久和爆豪的定情信物(?)!!!

呜呜呜我看着ED吹爆了staff们,ED结束时我还想着“啊!终于结束了!”

画面一转又是一片星空,我?????

………………总之我实名嗑刀,当场哭爆(……)
然后在以为两人告白无望的时候海云在客房醒来,剧情真是峰回路转(……)
没想到一开头就有这么牛逼的伏笔!!
呜呜呜!!!他们为什么这么好!!!

(突然想起一周目第一次调查那个锁上的衣柜时我想着“之后肯定要打开”,没想到!)

回到封面又注意到那两条项链上面的花纹!原来是名字!!呜呜呜太rio了!!

感谢各位staff们为胜出带来这么棒的游戏!!!
呜呜呜!胜出怎么这么好!!爱胜出的大家怎么都这么好!!!
能爱上胜出我真是太幸福了!!!(疯狂掉泪)

试图   @千屿  @KTDK GAMEpro 

这么晚的repo真的打扰了!!!(瑟瑟发抖)

没玩过的都快去玩啊!!!太rio了!!!
(看到这里的朋友已经被剧透一脸了)
呃……………………那也得亲自去玩!亲身体验的才是最rio的!!!

补充:玩的是1.0版,最后胜出树下告白那里好像有一个错字,不过具体是哪句我忘了(太不负责了喂!)如果已经修正了(……)当我没说,也有可能我看错了(你)


评论
热度 ( 51 )

© KTDK GAMEp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