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FF感言② 写给胜出游戏《日光》的love 文

啊庄庄:

大家好,这里是皮了半天装作没稿子的内测人员啊庄

封面是摸鱼!!因为又想画冬季服又想写repo就放在一起啦!

之前也想写个repo但是想着可能版本不一样对游戏的吐槽也不一样,但是昨天看见了管子天使 @多用途tube子的repo之后就想着一定要写

因为是感谢作者千屿 @千屿和管子的,以及其他staff !

进入正题啦!前方剧透注意!

我刚开始听到千屿霸霸来找我的时候超激动!!!!!!我终于也有一天能搞游戏CG了我靠!!!!反复横跳!然后当时是执意不给剧透所以是先玩的游戏再画的CG和封面,

内测啥都没有OTZ

好了开始玩了!

很好,作为恐怖探索游戏爱好者,我本着这里真好看肯定有问题的心情到处调查啦,在开头看见风景的时候就超鸡儿开心!真好看!BGM居然有夏威夷风情??!很好,我看了实况后对比发现内测的话那个操作说明是得调查一开始的石碑的,但是现在版本是直接放出来了!!感觉很贴心!(当然要是我记错了就算了!)

直走就可以到鬼屋啦,不过嘞,和咔酱一起去看风景的机会不多昂我就到处调查了,咔酱真鸡儿可爱,我不行了他真棒(咔吹本性),感谢太太们的文本了!!我很幸福!!(醒醒这是胜出爱爱)

然后内我就去鬼屋了,刚开始是有点怕的,因为咔酱用不了个性了,大家注意了,我是有人工攻略性感千屿在线解答的,就这样我真正开始了一对一攻略打TE!因为赶着画所以得打TE,没想到内测的TE并没有那么简单【顺便一句如果咔酱有个性就可以爆破天花板窜到三楼直接和久见面了哈哈哈哈哈哈所以不得有个性】

我一开始就苦逼卡关了,没错,我的BUFF就是卡关,太蠢了次奥!!!哭

每次都是哭着找千屿问问题的,你们可以感受一下两分钟卡关立马小窗问的感觉

对了这里很想说!内测的时候保险柜的密码数字是4、5、2、9,并不是现在的4、5、2、7!因为上层建筑觉得要完美的胜出!!!就改了!!这个是超级大剧透吧!【大概】真的我特么还列了个表一个一个输入,丝毫没有想到这是胜出游戏哭!!还有毒酒吧,我是存档小能手所以我不怕!怕了你就输了

之前已经问过好几次关于追逐战的事情所以有做好心理准备,但是这个真的太难了吧!!!!!!!!!大家信我!!!!!原始的那版真的非常难!!非常!非常!!根本就是你在床边噌的海云就在你背后,并不是现在饶会儿慢慢来!!!次奥!!!我死了好几十次!!!卡了一节课外加课余十分钟的感觉!!对不起咔酱!让你死了那么多次!!真的!!

【千屿霸霸那一段时间对我说的频率最高的三个字是太惨了OTZ后来我看见这三个字就想起追逐战的悲惨经历】

对了如果还难的话可以学我存一个路上的活档,朝前是柜子,背后是门口这样的!

接下来到了二楼!很好,根据千屿性感在线回复,这里的谜题很多,听说是管子霸霸搞得!!当时就觉得辛苦啦!!我是没有去书房直接去的厨房,靠自己的运气居然过了调皮厨娘【这里超想吐槽!!咔酱见到这雕像是说了句要是发什么了什么就砸了它,这个砸了它非常霸气以至于我觉得咔酱就算拿错死了也是奋力抵抗过!!然后我特地存了档来搞死咔酱没想到就挂了!并没有抵抗】

因为是内测所以二楼的BUG有挺神奇的,而且我是XP系统【没错XP就是我测的】所以我以为是我出问题了,然后呢出现过下了一楼两次结果第二次回二楼的时候回不去了的情况,问了一下才发现是问题!不过我感觉这个没关系!!!后面两位霸霸修好啦所以没得问题!!吹爆他们

紧接着就是解密啦,感觉头疼,可能是我的脑回路清奇,还是哭着喊着问的OTZ逐渐陷入宗教然后忘记这是胜出爱爱游戏OTZ

有性感千屿在线解答我要哭了感觉除了追逐战其他全是看了攻略一样

经历了各种苦难后终于到了天台!!哇靠了!!当时的时候是没有夕阳的渲染!是美丽的蓝色墙壁和玻璃地板,以及花藤,真的惊艳到我,差点哭出来(因为卡关硬生生卡了好久!)然后是小迷宫,真的太美了!然后我就故意转了几圈,还有小福蝶(○` 3′○)真的后来才知道特么这块地方是画的我震惊!!!!!太美了靠北!!!我要胜出在这里结婚!

然后是出久

当时看见他的背影我都哭了,妈的老子找你好久你在这里看花!!!不过你还在就好!!亲亲更好!!

【还有特么的东西不是随便捡的啊咔酱!!是用你的命换的!!】

因为时间问题我没有打NE1和2 ,后来看实况我发现一个细节

TE是咔酱冲到久的身边,而NE是久走到咔酱身边,根本不一样的心境,靠北了太棒了吧这个?!?!?!?!!?!??而且BGM真的太好听了!!!我后来还把里面文件提出来循环了哭唧唧真的太能选曲爆哭!!!

还有隐藏房间!当时是在书房(?)的裂缝里,要得了关键道具才能进去,但是现在版本是放到TE后面作为彩蛋了!!感觉这样的改动真的是超鸡儿好?!?!?不得你们得和我一起吹这两个为胜出女孩着想的霸霸!!

后面就是在游戏的BGM的循环下画完了封面和CG,哭唧唧画完

顺便一句BE咔酱挂彩CG是我求千屿霸霸让我画的!!!!没错我就是魔鬼!!!我就是想看看咔酱挂彩!!!(bu)

游戏剧情真的是虐暴OTZ初设组希望要幸福,还有屋主也唉OTZ

说到这里大家应该都能感受到两位制作人的关爱了!!真的很为大家着想,大家卡关的时候没有放攻略只好私信,两位霸霸都在回复的!!辛苦了!!真的!解谜的时候提示不太清楚反馈都好好想过!!!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爱着胜出女孩们的成果,不管是哪个CP圈内的作品,不喜欢也罢,但一定要尊重。

这段时间发生了很多事,我也是,大家都是,希望大家玩了游戏开心点!!我也是这样想着所以尽量把这样的胜出画幸福了!!大家也要幸福下去

(顺便还有BUG合集的画hhhh大家敬请期待!)

最后还是向两位制作以及画了其他部分的太太们表示感谢!!还有一起内测的太太们辛苦啦!(说真的我是后面才知道其他内测的老师OTZ)

还有这篇repo要是说了什么不舒服的话!我在床上等着惩罚♂







评论
热度 ( 154 )

© KTDK GAMEp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