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一个小透明的Repo

千屿:

感谢repo!非常推荐你去玩一下BE结局!我个人很喜欢hhhhhhhhhhhh

kaji君的迷妹伍月:

不用说老师们应该都已经知道了,这又是一个被追逐战逼疯的女人

今天晚上找到时间玩了日光,照着攻略终于打出了TE真的是太感动了。但是,首先我要说,追逐战简直太难了吧!!!!555555

为了吃一口(两口)满足的狗粮,我就是使了劲地想拿到项链,追逐战那里我感觉自己卡了大概有三十回,海云真的跑的好快啊完全追不上,有多少次,我看到屏幕上血淋淋的GAME OVER都想摔电脑了(不是说更新过的已经降低了难度了嘛为什么我完全不觉得),但是再重新回到标题的时候,看到庄老师画的那么好看的封面,我就觉得,连追逐战都过不去我还算什么男人(大雾)!!!所以就杠了三十多回终于杠过去了

在这里为总是过不去的小可爱们提供一个思路,因为海云每次都是从下面过来的,而且出现的位置比较随机,所以海云出现以后可以先往右跑,因为坑比较多,他可能会被卡在附近,这个时候可以跑到左下角去拿项链,弹出提示框的时候海云不会砍你,但是他会在你附近乱逛,你就等他跑远了直接往门口跑就好了

还有谜题真的蛮难的5555我是真的解不开,想当年我可是杀天B3毒气室一遍过的女人,如今一个谜题都解不开全程跟着攻略跑完的,但是(就算是看着攻略走完的)果然自己解迷和看实况的感觉很不一样的!!所以我觉得大家有机会一定要自己玩一下,保证会爱上它!!!

还有还有还有,我特别想说的是最后天台上咔酱告白时的BGM!!太好听了啊我TM简直暴风旋转哭泣!!!这是哪个神仙选的啊!!!听了只想花洒式喷眼泪啊我!!!美到炸裂的咔酱和小久配上美到炸裂的BGM一起在樱花树下拥吻我他妈看到这一幕就觉得,啊,死而无憾了啊

还有最后的彩蛋!!!啊啊啊啊!!!我真的有一种,虽然遗憾但是真的是非常美丽的结局了的感觉,竟然可以让轰乡和海云见了一面,这个结局真的是已经非常完美非常动人了!!!

其实故事的主线很简单也很清晰,有的时候你都能猜到结局了,但是怎么说,老师们可以把你能猜到的结局转化成另一种姿态,用一种十分震撼或者是动人的感觉重新放到你面前,这种感觉是十分棒的,而且我是打出了两个结局,NE2和TE其实我都看了,两者之间真的是那种,就差一步,就差一步的感觉,让我十分的心动啊!!!

然后我要提醒小可爱们,一定要记得随时存档,我因为没有随时存档然后各种各样的机缘巧合打出了三个NE2,其过程可以说是十分惨痛了

最后我还是要说,小可爱们有时间有机会一定要去玩游戏!!自己玩!!真的!!和看实况的感觉是很不一样的!!!自己玩是真的能感受到很多很多老师们的爱在里面,真的真的和看实况很不一样。

最后最后,感谢为了这个游戏辛苦了很久的老师们!!!你们真的超级棒啊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喜欢这个故事!!!两条感情线都十分让我心动!!!!这种故事真的非常浪漫,特别是旧设的线,遗憾也有,圆满也有的感觉,我真的超级喜欢!!!

我准备过两天找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心情超好的时候把BE通掉(一个莫得感情的杀手.jpg)

真的感谢为我们带来这么精彩的游戏的老师们!!你们辛苦啦!!! @千屿  @KTDK GAMEpro 


评论
热度 ( 22 )

© KTDK GAMEp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