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答应我!一定要去玩这个游戏!!疯狂安利!!!

感谢游玩!

对不起。:

     怎么说呢,我一共花了3天的时间终于把这个游戏打通关了!!!!!!!


      开始玩的时候不知道有攻略这个东西呀!!


      到处乱转,一直按空格看看哪里可以拿点什么的,好巧不巧喝了桌子上的酒就Game over了(*꒦ິ⌓꒦ີ)泪流满面呀!!!!


       找到攻略后就一直按攻略走,第一次追逐战还没有反应过来!!!!我!就!又!一!次!的!Game over!了!!!!!真的是...手残难救呀ರ_ರ


      到二楼后那个改名字的!!!这里!!有一个名字要打空格呀!!!!!我当时还不知道的时候我就一直在那里想,我没有拼错呀,是这样的呀,为什么没有小精灵???是不是bug???直到我无意按到空格,又对了一下攻略,哎呀妈呀!原来要打空格!!!


        后来一路顺风的通关到了3楼,看到又有酒可以喝,果断没有喝呀!!有了第一次不会有第二次呀!!!然后我,很成功的打出了be!!!!!!!


         哎呀妈呀!真的是泪流满面呀!


        看到攻略的最后才发现!!!原来还可以那样玩的吗!!!


        然后!!我没有存档前面的呀!!(*꒦ິ⌓꒦ີ)


       很好,再来一次!!!!


        直接走真结局的我,在一楼拿项链那里真的,不知道死了有没有50次(*꒦ິ⌓꒦ີ) ,真的是手残的我!!!


        在拿到项链没有按出提醒获取项链的那个提示框
的时候,发现云海只能在咔酱身边团团转,又不能刀了我,真的好可爱^0^~!!!


         在快通关和通关结束后那里的剧情,真的,特别的感动,也有一点心疼。


         打完后我发现。我有点好奇NE1和NE2的结局会是怎样的,我就去找存档呀!!很完美的我又一次的没有留下一楼的存档。


       啊!!!没关系!!!我再来一次!!!
       我就这样打了3天通关(≖_≖ )


          最后!!!真的疯狂表白你们呀 @KTDK GAMEpro  @千屿 游戏体验非常的好!!声效画质剧情狗粮等等一切都非常的完美!!!!一点也不算恐怖(除了厨房那个雕像的尖叫)真的!(●'◡'●)ノ❤


        能玩到喜欢的cp的游戏,真的特别激动!!也非常的感谢你们!!!!谢谢!!!


        最后的最后真的疯狂安利!!!大家一定要去玩!!!!
(*´∀`)~♥

评论
热度 ( 26 )

© KTDK GAMEp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