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迟到的游戏repo(from某位智力低下的儿童)

千屿:

感谢repo!!!我知道追逐战又逼fong了n+1个((((

感谢你的游玩!希望能给你带来更加喜欢胜出的感觉!

心語:

sunlight(胜出)

我!!终于!!在刚刚!!打通了TE(恐怕我是最后一个orz

在看了两遍结局后屁颠屁颠跑来码repo!!码完回去继续循环2333(喂喂

首先表白一下staff们!!超级超级辛苦了!!十分感谢你们制作了这个游戏QAQ

玩的这么慢是因为白天在外奔波+对解谜游戏的恐惧(其实是因为自己智力低下

说出来很羞耻的是,起初没有看攻略的我,一直在初始地(一楼大厅)兜兜转转QAQ

期间还作死喝了一下酒game over了......(过程是内心思考“诶这个酒应该是有毒的吧!!”然后下一秒按了是............

如果不看攻略三楼的酒我是不会喝的!!现在回想感觉策划大大城府极深ww(表打我

咳咳扯远了,我兜兜转转了很久只发现了两扇锁的门,一个不完整的密码锁,一瓶会致死的酒,一瓶看完画像会碎的酒,一幅会尖叫的画

我想这tm实在玩不下去了啊!!然后就很无能得跑去看攻略

after reading攻略

..............卧槽原来那些红地毯也是门吗?????

(为我的智商上香

然后终于破到追逐战,一开始玩的是1.0版本,所以海云爸爸一开始便与我零距离的时候我是很绝望的orz

换了1.1以后好很多,不过项链还是个大难题,我得抓住徘徊中的海云离开的那一瞬间同时按下shift+空格+→...........

神啊不要欺负我这协调性不好的孩子哇QAQ

于是乎TE的部分一直卡在这里进行不下去,在反复研究各位前辈的repo与b站的实况后(喂喂),我选择了找东西一直压着shift这个选择(◎ロ◎;)

可是鄙人没有指甲油啊😭😭然后我又花了好久寻找适合压的道具,最后选中了装隐形眼镜液的小瓶瓶,但是它不够重!!起初我往上面放了一个小型记事本,在即将逃脱海云的怀抱迎接胜利的曙光时,因为情绪激动而产生的大动作将笔记本连带小瓶瓶推倒于是乎shift键突然失去了功效...............

我对着屏幕上的game over哭了好久

重整旗鼓!!这次我用了装满回形针的圆形小盒代替,圆果然安全多了,我终于携带着项链逃到了二楼!!!

(咔酱在喘气的时候我也在跟着喘

二楼的关卡是对我的智商的再一次考验,在半看攻略的情况下总算是通了过去.......那个雕塑姐姐发出啊啊啊啊啊并把咔酱大卸八块的那一瞬间我真的被吓到了QAQ(对不起鄙人见识短浅有些肉真的不认识T^T)

看完海云的回忆我真的很想揉揉他QAQ

论这个故事本身,房主因为失去妻子悲痛万分,而后导致了恐怖的实验,进而是轰乡的死

房主也是挺可怜的,但是他这样的行为........无法评价

这个游戏开头也提到了贪婪,涉及到了更深的精神层面,我的见解比较粗俗,这里就打住吧2333毕竟这是个恋爱游戏嘛~

算上up主的实况,结局我看了几遍,也就哭了几遍

樱花树下爆豪与绿谷结局圆满,最后的kiss深入人心。ne1与ne2的结局分别是小久对于小胜的感情不敢说出口与小胜被点醒但是将这份感情默默藏在于心。(个人理解,希望没错QAQ)

爱情就是要两人心意相通嘛~TE诉说着

再返回来看轰乡与海云,轰乡将盛满自己情感之物交给了海云(应该算定情信物?),还有那句告白,海云明白了轰乡的感情,与他一样

可惜的是轰乡并没有听完海云还未说出口的话.......

最后的手书!!做的超级棒的比心心!!❤❤

看到轰乡与海云的玩偶心都化了又是飙泪QAQ想对胜出说,上一世的遗憾,这一世一定要好好填满啊!!!

最后再次感谢staff们!!剧情很棒!!画面很美!!声音舒服!!另外RPG游戏设置得超烦的真的辛苦了QAQ感谢你们!!

原谅我不知所云的repo.......

斗胆艾特一下........ @千屿  @KTDK GAMEpro 


评论
热度 ( 18 )

© KTDK GAMEp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