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千屿:

对于logo,我只想说……

 @多用途tube子 爸爸我们有logo了!!!!!!!!!!!!!!我们终于有logo了!!!!!!!!!!!!!圆梦8102!!!!!!!!!!!!

感恩!!!!!!!!!谢谢姑娘带来了repo和那么好看的logo!!!!!!!!!!!

前世:

我用我辣鸡的PS技术(和审美)给《日光》弄了个简陋的logo!
(真实简陋)

求不嫌弃(瑟瑟发抖)!

都怪这个游戏我一早上的自习都无心学习脑子里都是它(明明是你自己不好好学习(……)!)

我怎么这么喜欢它呜呜呜——

 @千屿  @KTDK GAMEpro 


评论
热度 ( 73 )

© KTDK GAMEp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