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装作是《日光》repo

千屿:

感谢repo!!!!如果这个游戏能让你更喜欢胜出就好了?!💕

灾大妖怪:



花了一个下午打通了日光。。。。实际上有很多地方都卡关了只能说我根本智商不在线

但是这个粮!!!这个游戏!!!!我要吹爆各位做这款游戏的太太!!!!!!!!!!!!!!!

一开始玩的时候还没懂这个游戏到底胜出在哪里,后面打了NE2和TE之后整个人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楼上楼下跑还是挺累【

以及二周目才发现可以换灯哎超酷的!!!

然后在二楼的途中一直很害怕会有什么东西跳出来……还有雕像姐姐的尖叫和楼下少女的尖叫真的有吓到我呜呜呜鼠标都扔没了呜呜呜

总之我爱胜出!!!!!!!!心疼海云!!!!!!!!!胜出真好!!!!!!!!!!!!

原谅我苍白无力的语言了呜呜呜

冒昧地@千屿   @KTDK GAMEpro 非常非常感谢你们!!!!!!!!!!!!!!

评论
热度 ( 32 )

© KTDK GAMEp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