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这算是游戏repo吧x

千屿:

是TE repo😭我疯了😭
如果这个游戏能让你比以前更加喜欢胜出一点点我就没有遗憾了😭
感谢游玩

绀野木绵季:


本来昨天就下好了准备玩的,结果被小伙伴拉去打副本(不你x)
想着恐解还是白天玩好,毕竟我真的很怂(被酒瓶和画吓到好几次!)
接下来我要吹爆这游戏!

一开始自己玩的时候摸索了半天,各种卡关,老是忘记什么东西在哪里,工具箱密码也是试了好几次才试出来,第一次追逐战的时候直接逃出去了,没有去拿关键道具,然后又是一路卡关…没有认真在书房调查,拿到笔还不知道要干啥…最后还是去百度最后的晚餐看到人名不对才知道去改(结果后来调查书房的时候才看到那边直接有提示…),推箱子那个房间…我大概是第一个把自己困在里面出不来要读档的人吧…之后上了三楼,因为一楼对红酒的阴影让我没去碰它,然后就根据纸条拿到钥匙去读了日记,就第一个结局了…真没想到我能一发打出BE…【读档之后去喝酒(已经开了房主门,没调查日记)再去一楼拿房主钥匙的房间还没进去会有人提示快逃啊,然后就被海云追了,结果是NE1

读档之后上了三楼所有的能调查的我都调查了,甚至一二楼的我也都看了一遍(甚至去海云房间作死看能不能逃跑),结果什么都没找到,于是抱着作死的心情回来喝了酒,发现竟然没事!然后就是妥妥的NE1

之后怎么都达不成NE2…我就去看了眼攻略…真没想到海云房间里还要捡东西…这次我几次就逃出去,然后达成了NE2

但是!我在NE的存档的时候,是在拿了房主钥匙之后存的,也就是没有达成NE1的机会了,就得重新来一次…这次我在海云追逐战里面死了将近半个小时…随机出现真的很难逃…(我怀疑海云会读心!老是在前面堵着我!)最后将近一个小时,达成了TE

这个TE我真的!吹爆!这个世界线的爆豪和绿谷结局太好了!愉快的吃狗粮!但是,海云那边,差点看哭!特别是最后项链那里!真的真的特别好!最后的ed还有海云和胜己的熊,真希望他们能好好的在一起!

最后可能还有个小小的bug?在被海云追的时候上二楼,会被海云抢先,就是直接撞海云脸上,然后就会Game over…

不要脸的@千屿 @KTDK GAMEpro 感谢各位太太带来的这款游戏!太太们辛苦了!


评论 ( 2 )
热度 ( 25 )

© KTDK GAMEp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