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一个repo】求你们一定要玩《日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千屿:

追逐战又fong一个(摇头

所以这真的是一个彼此救赎的故事……

猫咪_是条咸鱼:

Ps:本repo含有大量剧透与沙雕内容!!!建议一周目及以上的玩家再来看xx!

 




 

我终于打完了!!!!!!!!!忍不住跑过来repo!!!!!!!!!!!!

有生之年能够打到自己所爱的cp的同人rpg游戏而且这么优秀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真的是要跪下了。

开头的bgm和图片一出来立刻被震撼到了,感觉信息量很大但是一周目并没有看懂

全程反应↓

“靠这个音乐真好听!!!!”

“等等为什么爆豪死了我是要控制绿谷找真相吗?!”【不是】

“哦是雄英衣服!!!”

【打完TE回来看的时候真的是信息量满满!!!】

 

看到立绘的时候当场嚎了一声!!!!!!

表白画师这个立绘太好看了【吸溜】【打的过程中全程吸咔酱的颜】居然还会动我暴毙太可爱了

一周目的时候想着瞎跑跑说不定就找到什么了结果并没有调查到什么

【对不起我没有发现可以跑到外面_(:з)∠】_】

第二个场景的猫猫我也很想要撸啊!!!!!!!猫猫!!!!!!!

一到有柱子的地方我顿时心想大事不妙果然往前走了几步就给我来了个提示说:私人禁地请勿进入

我不管我就是要进我就是要去找久!!!!

一进门就是一个笑声第一反应是个性敌人抓了绿谷!!!

小久你别怕咔酱来救你了!!!!!!!!!!!!【。】

然后一个黑影掠过

以我完美的动态视力——

确定是一个黑影!!!!【。

好吧我说不定走着走着就遇到了所以还是小心行事吧。

绕了几圈第一反应是这个房间好大我可能会迷路

【事实证明并不是很大还是很好探索的】

桌上那瓶酒成功地拿了我的一血。后来手快按了第二下。

【GAME OVER】

我对不起你爆豪orz

以及一楼的女画像的惨叫完全没有被吓到甚至是玩了起来【。】

密码那里居然瞎试试对了我的运气真好!!!!

【可能我欧气在这用完了jpg】

一楼的日记上的笔非常在意但是拿不了emm

浴室里浴缸的东西居然嫌弃太脏不拿wwwwwwwwwww这个男人的味道竟该死的可爱【?

调查床底拿钥匙的时候按得太快只来得及瞄到一句“死吧。”然后

【GAME OVER】

????????????????

等等什么回事?????????

再看一次——

有雀斑,黑头发,遮住眼。

确认过眼神是对的人。

海云你怎么了啊小海云————————!!!!

来一个爱的爆爆啊!!!!!!!!!!

【GAME OVER】

。。。

咔酱我对不起你我们老老实实跑二楼吧。

【敲门声顿时脑补雪姨】

好我们回到重点——调查二楼!!

那个木门太大加上旁边“最后的晚餐”的暗示我以为这个是大厅于是转身没进去。顺着墙壁摸阿摸摸到了一个厨房。

那个雕像说到缺肉的时候我第一反应是

【完了,估计跟魔女之家一样要我的肉了】

[跟之前一位的repo反应一样呢wwwwwww]

然后只是说帮忙要拿肉的时候顿时松了一口气,还以为是什么凶险的猛兽呢【?

误打误撞拿对了第一袋,以为真的是自己选就没问题,于是美滋滋的拿了第二袋选了一个比较顺眼的——

【GAME OVER】

????我怎么玷污这个神圣的晚餐了!!!!!

你不是说让我自己选的吗!!!!

女人都是大猪蹄子jpg

【。】

我运气都很不好第二袋第三袋都是完美避开正确答案还有一次手快按错了

【猛男落泪,前面的两位等等我我们都是手残人【?】

大厅的时候看见一本红红的书发现下面有把书房钥匙。

【顺便再吹吹咔酱的观察力一眼观察到椅子后面的名字不愧是咔酱!!!!!】

进屋的时候说是根据灯光的提示于是疯狂调查台灯然而并没有卵用

按照解密游戏的要素一一把书架一一调查了,然后被自己先前“厨房没有提示差评”的言论疯狂打脸。

发现不少除了提示以外的一些和NE、TE有关的伏笔!!!!强烈安利各位去看!!!!这里就不放出来了。

【有一个是关于孕妇的我第一反应是“啥?胜出结婚生小孩了???”【ni

在拿完黄色碎片之后成功卡关,十字架那一边我试着各种方式祭拜甚至试图使用道具最后还是很没出息地去看了攻略………………【没能体会到自主攻略的乐趣对不起我太蠢了1551

然后发现那个木门是一个推箱子的房间!!!

【开始没有拿到更大的烛台卡了好久我是沙雕吗】

拿了小熊之后瑟瑟发抖生怕它突然动起来x

因为有攻略的帮助一路顺风顺水地走了过去。

调查犹大的盘子的时候手贱放了上去

【GAME OVER】

老老实实去十字架的房间结果发现可以祭拜!!!!好的我很虔诚地祭拜了

【GAME OVER】

什么是姿势不对吗。那我背对着再祭拜一次

【GAME OVER】

……好吧我扯!!!!跑啊啊啊啊啊啊啊——

【房间里的追逐战和小海云比起来真是太简单了呜呜呜呜来自手残党的哭泣。】

然后又是顺风顺水地走完了二楼。

上了三楼后还是小心翼翼地喝了酒——什么有点烈那我还是不要喝了吧

然后成功达成BE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小海云你好狠的心啊!!!!【拿手帕擦眼泪】

看了攻略后面才知道三楼的酒是可以喝的!

好的吨吨吨吨

然后继续顺风顺水地找到了小久

【说是简单的迷宫结果还是迷路了好一会我是傻子吗【。】

NE1真的是急死我了你们两个怎么还不在一起都是樱花树了多么好的告白场景啊嘤嘤嘤!!!!【。

因为时间原因所以晚上溜回来打NE2和TE

 

结果发现NE2居!然!要!在!曾!经!的!追!逐!战!的!房!间!里!面!拿!到!东!西!

然后我发现以前的我居然有一种密之直觉没有覆盖那个存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海云我来了~~~~~~~~~

【GAME OVER】

我沉默了片刻并选择在床边存了个档。

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等等为什么你从下面绕上来了该说不愧是小海云果然是智慧型的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过来!!!!

【GAME OVER】

再来一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跑啊啊啊啊啊啊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卡住了啊啊啊啊啊啊小海云你别过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GAME OVER】

继续来!!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拿到项链了等等为什么小海云你还在动啊!!!!!

GAME OVER】

于是我忍不住去看repo成功发现了前面两位的攻略

好的预备——冲啊啊啊啊啊啊啊耶我跑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等等我忘了这边还有床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GAME OVER】

 

死得多了game over的bgm都听出了一丝嘲笑的意味

凭着对胜出的爱和对NE2、TE的渴望,在无数敲桌和哀嚎下我终于跑过来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惨叫声和敲桌声太大了以至于把亲妈引了过来【。】

【追逐战又逼疯一个】

NE2小海云的眼神真的是无比的心疼了……

这不是幻觉啊这真的是katsuki啊

不过不是你那一个时间线的katsuki了……

【失声痛哭】

 

“顺路捡的”

对不起咔酱这个顺路捡的我死了二十多次

然后一边骂着这么重要的东西就收好一边塞给对方果然是咔式温柔了5555

NE2咔式告白真甜!!!!

 

那么TE一定更好吃!!!!

抱着这样的心理我毅然决然地跑去蘑菇画框下的裂缝。

回忆杀出现的时候我很没出息地哭了,两个人之间的感情真的是差那么一点点,就因为一念之差导致了这样的结局。

现设胜出越甜初设那边就显得越虐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樱花树下咔酱告白之后久久愣愣的表情太可爱了。

接吻CG出来的时候是一边哭一边姨母笑的,终成正果真是太好了求你们激情结婚现在就上床!!!!【。

【我想要轰乡和海云的同款玩偶!现在就安排上x!】

本来以为在最后的图结束之后就走完所有流程了

结果还有!!!!!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看到了轰乡的立绘了死而无憾了。

轰乡笑着说出“我已经死了”的话之后我第二次崩泪。

他也希望海云能够好好活下去,而不是抱着一个复仇者的心态选择如敌人一样的方式替他报仇。

 

虽然得到了释然,但已逝之人终究无法回来。

 

 最后 @千屿  @KTDK GAMEpro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感谢全体staff的辛勤付出让我们能够玩到这么优秀的游戏!!!!辛苦各位了!!!!!我贫瘠的语言无法表达出此时此刻我内心的无比激动,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能够喜欢上胜出这么好这么rio的cp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福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希望这两个小男孩能够一直一直一起好好地走下去,赤谷海云也能够重新环抱着双人份的希望走向未来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
热度 ( 17 )

© KTDK GAMEpro | Powered by LOFTER